半夜发疯的产物

避雷避雷!!!

因为万国志迟迟不出第二季导致精神道德等等都下降所以才写出这么个混账东西,此篇为风娜的叔嫂文学,介意勿点,人物ooc有!!














这是一场正常平淡的晚餐。


普通的四菜一汤,普通的家居设计,普通的时间,对了,还有,


普通得让人生厌的丈夫。


明明是一张温和儒雅、还不到颓丧中年时候的脸,还有同龄人中佼佼者的社会地位和对她始终恩爱如一的婚姻生活,这三者结合之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如此令人作呕,可以是一团不用干什么光放在那里就足够倒胃口的垃圾,浑身散发着油腻恶臭味道,连带着周围的空气都浑浊起来。


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安分过日子的料,但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之快,乌苏娜自嘲地想,是真的一秒钟都不想待下去了,他每次呼吸,发出的每个音符,身体传递出的热量,都在一刀一刀地凌迟她的耐心。


玩够了,是时候抽身了。


眼前的男人笑眯眯地给她夹菜,她强挤出一枚满含爱意的表情,把菜放进嘴里,嚼几下硬生生地吞下去,继续维持一个与他琴瑟和鸣的好妻子形象。


乌苏娜的表演能骗过对面男人的眼睛,却骗不过另一双。


路长风看着那只纤纤玉手忙碌地上下翩飞,唇形饱满姣好,一张一合地配合着他的大哥抛出的任何话题,面容早已盛满了虚伪的笑。


她果然讨厌他。路长风为他的疑问盖下了定章,转而又笑了,那她在干什么,在跟他路长风玩欲擒故纵?


要知道,她曾经用她的葱白手指暧昧地划过他的腰背和尾椎骨处敏感的皮肤,在她丈夫的眼皮子底下毫无慌乱地做完这些,前几天甚至趁着她丈夫转过脸的一小会,她甚至大胆地靠近他,嘴唇离他不过几毫米,呼气痒痒地扑在他脸上,勾得他心里也痒痒的,只可惜,她停留的时间不长,如蜻蜓点水般,却造成了很大的波澜。


路长风伸出手,假装要夹菜,“不小心”地碰上她也要夹菜的手,对方顿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收回。


只有乌苏娜知道,他刚刚也礼尚往来地在她的手背处抠了抠,时间很短,却给了她非常满意的讯号。


偷情是两个人的游戏,她可不愿拿热脸去贴冷屁股。


乌苏娜脸上露出完美的笑,看着对面的两个男人交流,眼神落在了路长风脸上,脚上已经有了动作,她一点一点地勾上男人的脚趾,轻轻划过脚心,直至攀上坚实的小腿,上下流连,用圆润灵活的脚趾头在脚踝处一圈圈儿地打着转。


这炙热的触感不能忽视,但路长风在等,等那只热情的脚丫子觉得无趣,自行离开之时,他趁机动作,勾住她柔软的玉足,动作之大让乌苏娜被动地摇晃了一下,连带着椅子划出刺耳的声音。


“怎么了?”对面的丈夫关心地问道。乌苏娜露出浅笑,“没什么,动得急了些。”路长风正死死地钳住她的脚趾,她试了试挣脱,无济于事,对上男人暧昧不明的眼神。


眼下并不是可以放开的时候,这游戏,她得慢慢来。


她把一盘菜往路长风的方向推了推,轻笑着说,“长风很久都没来这里聚了,来,多吃点。”


“谢谢嫂子。”话毕,他松开了她。


“不客气,以后没事的话常来玩哦。”



后续:

经某人同意,把她的病历加上去: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芭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